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北深入推进330千伏电网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26
|
|
|
   近年来,海北州以建造坚强智能电网为关键,着眼加强海北电网网架结构,全力推动电网建造。跟着海北州基础设施建造的不断完善,电网基础设施也在不断优化,网架结构、供电才能、供电牢靠性都得到了有用提升,逐渐向安全、优质、经济、牢靠的现代配电网转变,供电才能可以满意全州供电面积34400平方千米,供电人口29.37万人的供电刚需。

  “十四五”以来,海北州紧盯建造国家清洁动力演示省目标,紧紧围绕“243”新发展格式,充分依托我州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新动力建造,为全力打造大型清洁动力基地,加速完善全州电网建造。已建成海北电网330千伏变电站3座,变电容量1260兆伏安,分别为圣湖330千伏变电站、达坂330千伏变电站、明珠330千伏变电站。同时活跃与省发改委、省动力局、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联接争取,已核准八宝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圣湖330千伏主变扩建工程、刚察热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目前,以上项目正在抓住展开前期工作,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地区网架结构,有用进步供电才能,不断满意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

  下一步,海北州将持续以发展新式动力战略思想为指导,以全国清洁动力演示省建造为牵引,活跃主动作为,全力联接推动州内330千伏和750千伏网架结构建造,统筹推动城乡一体化电网建造,优化全州电网结构,持续强大海北电网规模,有力提升海北动力电力聚集送出的才能,更好的满意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新动力需求,为推动青海新式电力系统省级演示区建造奉献海北力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北深入推进330千伏电网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