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小企业获能源支出补助标准放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89
|
|
|
   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10月11日在法国信息台(France Info)宣告,2022年末动力开销超过营业额3%的中小企业(PME)将有权取得高达400万欧元的国家帮助。


勒梅尔宣告改动对中小企业的帮助方针,11月1日将推出新规范。他解释说,现在要取得国家动力帮助,相应开销要占到2021年营业额的3%,但许多中小企业(比如面包店)都达不到这个水平,可它们2022年的动力开销可能达到5%乃至7%。新方针正是针对后一种情况,3%的规范不再对应2021年,而是2022年后期。

具体说来,如果在2022年末动力价格暴升背景下,相应企业的动力开销占到营业额的3%以上,可以取得国家帮助。勒梅尔一起宣告,中小企业的动力帮助上限不再是200万欧元,而将翻倍到400万欧元。关于该方针的另一项修改是,2022年末利润下降的企业可以直接取得国家动力帮助。

雇主协会Medef主席贝济厄(Geoffroy Roux de Bézieux)在9月批评称,大多数小企业(TPE)和个人没有从政府动力补贴中获益,政府宣告将简化相关程序。

到9月中旬,政府30亿欧元的动力补贴预算仅发放出5000万欧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小企业获能源支出补助标准放宽

相关信息

  • 四川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设完成
  •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四川成自宜高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孔重820吨的箱梁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起完成。成自宜高铁是我国中长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