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国轩高科与苏美达将在储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82
|
|
|
   10月11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轩高科)与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签定战略协作协议。两边就国内储能项目协作、海外储能商场开辟、出口事务协作等范畴展开全方位协作,未来三年协作储能项目总量估计达10GWh。苏美达副总经理辛中华,国轩高科中国事务板块总裁王启岁代表两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据公告,两边将秉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准则,在电力工程、特别是储能范畴展开全方位协作。其间在国内储能项目协作方面,基于两边的优势资源,将在"绿能、节能、储能"范畴加强双向协作,着力开发大型集中式储能、移动电源车、电池银行等储能商场,活跃推进意向项目的赶快落地。在海外储能商场开辟方面,基于苏美达在海外发电机组商场的渠道、设备集成才能和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国轩高科在储能范畴的生产、研发优势,两边将活跃推进在海外家储、工商业储能商场以及光柴储集成项目的深度协作,致力于共同打造储能产品和绿色动力解决计划。在加强出口事务的商务协作方面,苏美达将充分发挥出口贸易优势,为国轩高科供给出口一体化服务计划。估计未来三年内,两边协作储能项目总量达10GWh(注:详细以实际订单交付为准)。此外,苏美达还将凭仗丰富的海外融资服务才能赋能国轩海外制作项目。

苏美达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致力于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际化工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标杆企业。截至2021年末,苏美达拥有41家海外分支机构,事务商场掩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较强的渠道优势、投融资才能、售后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出口贸易经验。苏美达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表示,自2016以来,苏美达与国轩高科紧密环绕高端设备进口等项目展开协作,有效增强了两边不同范畴的竞争力。今天,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在储能范畴展开全方位协作,标志着苏美达与国轩高科的良好联系迈上了新台阶,踏上了新征途。期待两边以储能项目协作为基础,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在技能研发、场景应用、海外布局等不同赛道强强联合,共同努力结出更多协作硕果,共创美好未来。

国轩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缜指出,以太阳能、风能为主体的第三次动力革命已经吼叫而来,咱们要充分有利地势用它,就必须开展储能工业。储能工业作为国家双碳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已迎来开展关键期。国轩高科十七年如一日专注于动力存储,苏美达是江苏省闻名的多元化开展、专业化运营国际化企业,两边在工业链和资源配置等方面优势互补。国轩高科乐意与苏美达一起前行,在大型集中式储能、移动电源车、电池银行等储能商场展开深入协作,携手参与全球新动力及储能工业开展,共同打造开展新增长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轩高科与苏美达将在储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相关信息

  • 寒潮来袭!对风电有何影响?
  •   近期寒流席卷全国,全国范围内自北向南气温迎来骤降,共有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多地更是伴有5~8级偏北风、阵风8~11级。那么寒流会如何影响风力发电呢?寒流带来的微弱北风...[详情]
  • 光伏频陷贸易摩擦 商务部给出三点建议
  •   2022年,中国光伏职业砥砺前行,表里开花。在12月1日举行的2022中国光伏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开展高峰论坛上,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副局长王新着重,我国光伏企业面临愈加严峻...[详情]
  • 人民日报:绿色能源支撑绿色产业发展
  •   绿色动力支撑绿色工业开展(一线查询扩内需畅循环)河网纵横,鱼塘连片。坐落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的马安社区,饲养业是乡民的传统工业。跟着一笔绿色借款的投进,光伏工业在这儿扎...[详情]
  • 缓解能源供应紧张 法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
  •   日前,坐落地中海沿岸的法国EolMed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通过终究出资计划,行将进入施行阶段。该项目是法国第一批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之一,预计于2024年投产,每年可发电近1亿千瓦时,将助...[详情]
  • 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设项目并网发电
  •   11月30日,记者从青海油田得悉,花土沟英东工作楼屋面光伏建造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造项目进入发电阶段,在新能源使用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建成投用的屋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