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西善桥站C基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20
|
|
|
   2023年1月6日3时,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西善桥站C基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是该工程首个实现部分主体结构基坑封顶的车站,标志着项目建造取得了阶段性重要发展,以崭新的姿势踏入新的一年。


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起自雨花台区西善桥站,终至苏皖省界与马鞍山段工程相连,西善桥站坐落现状宁芜公路与规划岱山中路交叉口,紧邻地铁7号线西善桥站,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

为保证施工节点按期完成,南京地铁会同参建单位科学筹划、精密办理,同施工单位中铁四局项目部一起拟定“保节点大干90天”劳动竞赛计划,加大各项资源的投入,在施工过程中先后战胜交通导改等许多难题,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要害工序和专项计划进行技术攻关,约请各专业专家对施工计划进行咨询评审。

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是执行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宁马两市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的重要市域铁路项目,是促进宁马同城化的“黄金通道”,建成后对带动沿线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南京地铁将在此节点方针实现的有利基础上,再接再厉,稳步推动后续建造任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至马鞍山市域(郊)铁路(南京段)西善桥站C基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相关信息

  • 钠离子电池,再次拯救宁德时代?
  •   电池革新,还能不能到来?​日前,小鹏轿车终归是食了言,做起了动力电池公司。50亿注册资金,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出产等。换句话说,关于电...[详情]
  • 辽宁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
  •   我国东北地区十四五时期严重清洁动力工程,辽宁省迄今为止单体容量最大的锦州黑山40万千瓦风电项目,12月31日实现第一批风机并网投产。这一项目每年可提供11.3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年减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