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莫阳站~相城大道北站区间右线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36
|
|
|
   近来,由中交天和自主研发制作的21254工号盾构机顺利贯穿姑苏轨道交通7号线莫阳站~相城大路北站区间右线,系公司新一年首台贯穿的盾构机。


该工号盾构需连续掘进1112.57米,自相城大路北站反向始发,由东向西掘进,历时三个月,安全高效完结该区间掘进使命。下一步,设备将进行拆机吊转,投入到左线掘进施工中,持续助力姑苏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轨道交通7号线莫阳站~相城大道北站区间右线贯通

相关信息

  • 钠离子电池,再次拯救宁德时代?
  •   电池革新,还能不能到来?​日前,小鹏轿车终归是食了言,做起了动力电池公司。50亿注册资金,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出产等。换句话说,关于电...[详情]
  • 辽宁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
  •   我国东北地区十四五时期严重清洁动力工程,辽宁省迄今为止单体容量最大的锦州黑山40万千瓦风电项目,12月31日实现第一批风机并网投产。这一项目每年可提供11.3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年减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