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调整结构•做强网络|雷沃重工集团2023年营销商务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2
|
|
|
   在曩昔的工程机械职业需求低迷的一年中,国内市场下行,张帆出外冲击国际产业格式的竞赛加大,而雷沃重工在此却稳健成长并完成了竞赛性增加。其间,挖掘机国内排名升至第七位,装载机销量同比增加12%,宽体自卸车销量同比增51%。那么,这份逆势上扬怎么完成的?新一年里雷沃重工又将怎么保持优势?


质量先行承载梦想

此次活动中,潍柴集团副总经理、潍柴科学家、雷沃重工集团董事长冯刚的致辞清晰而有力地答复了以上疑问。致力打造才智重工战略新引擎的雷沃重工在激烈的市场竞赛中,经过业务模式创新、产品与技能研制和协同代理商等形式,多端发力,多措并举,用干劲和韧性书写出了耀眼的成绩单。

潍柴集团副总经理、潍柴科学家、雷沃重工集团董事长冯刚

期间,雷沃重工集团总经理王宾上台所做的“科技引领,走高质量开展之路”集团运营作业报告,从研制、供应链、制作、营销、运营管控等体系建设方面,指出了雷沃重工开展的内在逻辑。如在去年,雷沃重工先后发布了全新F代国四挖掘机和HST、AT高端型全系装载机新品,在满意国四排放新规的前提下完成产品质量的全面晋级,抢占国四新赛道。

雷沃重工集团总经理王宾

与此同时,雷沃重工强化供应链优势资源开发和工艺才能建设,标准化与智能化出产带来产质量量的大幅提高,终究助力雷沃重工系列产品在竞赛丛林中完成增速开展。如雷沃重工去年在征战海外产业市场上表现不俗,挖掘机出口贡献度同比提高9%,装载机出口贡献度同比提高12%。

蓄势待发赢战未来

为应对新一年的职业挑战和市场竞赛,冯刚提出将“坚持以提高产品质量、深入扩展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方针,全面推动整机降油耗及降故障率作业”,携手广阔经销商共同开展。

面向雷沃重工2025年占有率“破10”的战略方针,雷沃重工发布了挖掘机、装载机和矿卡三大业务板块的全新布局计划,产品在下降油耗、提高功率、噪音优化和下降整机故障率等方面都完成了新的飞跃。预计于2023年6月正式投产的才智重工智造工厂,则将以智能化、无人化、自动化、数字化制作提高产品质量。

雷沃重工才智重工智造中心设计图

会议期间,别离举行了优秀代理商奖、市场突破奖、结构调整贡献奖、销售冠亚季军奖的颁奖典礼,进一步激起了广阔代理商携手雷沃重工合作共赢的热心。

颁奖典礼

踏平崎岖成大道,踔厉奋发向未来。剑指职业榜首队伍方针,雷沃重工将继续坚持质量智造,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智能化服务满意客户需求,协同经销商一同,创造共属于雷沃重工与经销商的辉煌未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调整结构•做强网络|雷沃重工集团2023年营销商务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信息

  • 钠离子电池,再次拯救宁德时代?
  •   电池革新,还能不能到来?​日前,小鹏轿车终归是食了言,做起了动力电池公司。50亿注册资金,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出产等。换句话说,关于电...[详情]
  • 辽宁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
  •   我国东北地区十四五时期严重清洁动力工程,辽宁省迄今为止单体容量最大的锦州黑山40万千瓦风电项目,12月31日实现第一批风机并网投产。这一项目每年可提供11.3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年减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