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2025年实现乡乡都有美丽农村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13
|
|
|
   近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湖南省美丽村庄路建造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从公路情况、公路设备、管理维护、路域环境等方面对美丽村庄路建造提出要求,逐步推进美丽村庄路向村庄覆盖,力争今年年底完成县县一条美丽村庄路(县级样板路),2025年年底完成乡乡一条美丽村庄路。


今年起,湖南省发动美丽村庄路建造行动计划,以旅行路、工业路、资源路建造和村庄公路维护工程等为依托,提高建成一批路域环境生态美、附属设备服务美、乡土风情展现美、准则模式高效美、助推工业成效美的美丽村庄路。美丽村庄路的技术等级不低于四级公路规范,路面功能指数不低于80。

依据该计划,湖南将量体裁衣施行“路宅分居”和“路田分居”,美化公路沿线环境,完成“一路一景”“一景一品”,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美丽村庄路景象,与沿线周边村庄风貌、田园风光、农业园区充沛融合,公路绿化率达到100%;量体裁衣设置村庄公路服务站(驿站)、停车区、充电桩等,装备基本服务设备;推进公用型、共配型村庄物流节点系统建造,提高便捷的公交(客运)系统或物流集散能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2025年实现乡乡都有美丽农村路

相关信息

  • 城市更新目标明确 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   江苏省如皋市将生态城市、才智城市理念融入城市发展中,统筹推动全域治水和生态公园建造。(吴树建/摄)​我国城市发展现已进入城市更新的重要时期,由过去大规模的增量建造,向存量的提质...[详情]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   相片由中建八局供给今天,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迎来全面复工,建造者们和时刻赛跑,为项目按期交付全力冲刺。​昨日,记者来到二期工程的建造现场,站在中心大厅...[详情]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   相片由中建八局提供今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议中心(天津)二期工程迎来全面复工,建造者们和时间赛跑,为项目按期交付全力冲刺。昨天,记者来到二期工程的建造现场,站在中心大厅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