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八千建设者力争济潍高速“开门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
|
|
|
   “这一段挖方量大,是难啃的硬骨头,年后为了加快进度,咱们正月初五就上班了。”近来,记者走进山东省济青中线济潍高速公路建造现场,施工机械往来络绎,工人们忙碌地进行各项施工作业。


山东高速集团济潍项目二标段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豪杰说,项目穿越鲁中山区,桥隧占比高,施工难度较大,为了保障施工进度,项目部春节假期还没结束就开工了,目前现场有设备15台、人员30多人,估计2月15日贯穿。

王豪杰所说的这一段工程坐落济南市章丘区官庄大街邻近,属于济潍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总长度740米,贯穿后整个第二合同段将全部连接在一起,便利各种物资运输。

目前,济潍高速公路路基桥梁和地道工程现已完结90%以上,路面工程完结60%以上,后续工作重点将转为路面、机电、交安工程施工。山东高速集团济潍项目办工程技术部部长陈元培介绍:“济潍项目部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就召开了复工复产调度会,全线8000人连续到岗,争夺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济潍高速公路全长约162公里,规划时速120公里,起自济南章丘,经淄博市淄川区和潍坊市青州市、临朐县、昌乐县,终点接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计划今年通车,届时将与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构成济南至青岛的第3条交通大动脉。

今年,山东高速集团还将保证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明村至董家口高速公路等4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加快建造岚山港疏港高速公路、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北环段等12个续建项目,实质性开工建造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荣乌高速公路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段等9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坪岚铁路扩能改造等地方铁路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八千建设者力争济潍高速“开门红”

相关信息

  • 城市更新目标明确 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   江苏省如皋市将生态城市、才智城市理念融入城市发展中,统筹推动全域治水和生态公园建造。(吴树建/摄)​我国城市发展现已进入城市更新的重要时期,由过去大规模的增量建造,向存量的提质...[详情]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   相片由中建八局供给今天,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迎来全面复工,建造者们和时刻赛跑,为项目按期交付全力冲刺。​昨日,记者来到二期工程的建造现场,站在中心大厅...[详情]
  •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工程建设冲刺
  •   相片由中建八局提供今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议中心(天津)二期工程迎来全面复工,建造者们和时间赛跑,为项目按期交付全力冲刺。昨天,记者来到二期工程的建造现场,站在中心大厅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