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8
|
|
|
   2月24日,装载着DPW项目5台GENMA-Kalmar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的货轮扬帆起航,驶向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悉尼。


该项目产品选用大跨距、高起升的结构设计,产品高度符合客户运用环境,满足客户的特别需求。全新澳标要求下的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选用最新的西门子博图系列PLC,更大程度上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业控制功能及水平,别的高性能的编码器、传感器的增加及运用,提升了设备运用进程的安全性。

该项目是润邦工业与DPW公司的第四次合作以及为DPW Port Botany交付的第三批项目。作为国际化的高端配备提供商,润邦工业将持续践行“完美履约”的理念,不断为客户发明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

相关信息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即将亮相
  •   倒计时1天!3月14日-18日,美国CONEXPO-CON AGG 2023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将携全新一代越野轮胎吊ZRT1100D543参展,向国际展示中联重科在起重机...[详情]
  •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进展
  •   3月11日,长春轨道交通空港线(9号线)一期工程迎来贯穿+始发的新进展:民俗馆站至中心广场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和中心广场站至建兰街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穿,这也是长春轨道交通9号线首...[详情]
  • 起重机科技自立自强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当天,在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工机械总工程师、副总裁单增海就坐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面,刚一开口,总书记就认出了他。五年多前,总书记在江苏徐...[详情]
  • 河南矿山先进人物展播
  •   作为拥有自主常识产品的大吨位欧式起重机,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不仅填补了国内大吨位欧式起重机市场的空白,在技能上取得许多创新,且历经多种职业运用工况试炼。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