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挖机惊艳亮相雄安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85
|
|
|
 
 
  第六届雄安城市建造及绿色修建博览会,徐工挖机携XE60WGA、XE60GA、XE205GH、XE335GK四款G系列产品强势出击,敞开试驾的参观模式,让广大客户有时机亲身体会徐工产品的卓越性能,近距离感触徐工“技术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大国重器之美。
 
  2022年11月,徐工挖机面向全球发布了国四G系列新品,凭仗卓越性能,G系列挖掘机敏捷风行全国,被用户誉为“高效金刚”和“土方雄兵”的XE335GK、XE205GH在雄安展上再次大放光荣,引来很多参会者驻足赞叹。
 
  XE335GK整车搭载38吨级别的电控正流量液压体系,大排量180主泵和40吨级的大通径主阀,可轻松完成整车压损较国三下降10%,即便在55℃的高温环境下,作业依然得心应手。
 
  而另一款XE205GH相同绝非浪得虚名:采用康明斯高品质B7发动机,合作智能控制体系,完成自动识别荷载工况,动态呼应速率大大提高。一起整机全电控液压体系,设备操作愈加舒适便捷,效率提高的一起油耗也愈加亲民,单斗油耗较同吨级产品下降10%以上,绝对是土方施工的一把能手。
 
  更可靠、更智能、更高效、更节能。XE60GA挖掘机相同凝聚了徐工立异制造智慧:采用定制低速大扭矩发动机与液压体系精准匹配,油耗下降5%以上;全新优化二代主阀,操控柔软,动作流畅,微操作更精准,完胜各种同类产品;免保护回转马达,回转扭矩提高13%,回转作业更轻松。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相同,立异的产品技术也需求商场的认可和接受。XE60GA作为职业销冠,每3台6吨小挖就有一台徐工造,足以证明其受欢迎程度。
 
  在徐工挖机展区,具有“城市轻骑兵”之称的XE60WGA相同异常抢眼。轮式挖掘机使用轮胎式底盘行走,具有转场灵敏,可在空间狭小、高低的施工场地内作业等优势。本次参展的XE60WGA轮式液压挖掘机正是这样一款灵敏机动的产品。
 
  一位刚刚试驾完的客户指着徐工XE60WGA称赞道:“这台车转场便利,买回家在市区施工再合适不过了。”
 
  从一张白纸到雏形显现,六年来,雄安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未来之城”积蓄力气、拔节成长,而徐工挖机也将继续输出愈加环保、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优质产品,助力大美雄安建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挖机惊艳亮相雄安展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海外毛利率首次超过国内
  •   2022年,三一重工世界化加快行进,海外商场营收微弱增加、高端商场快速提高、中心产品比例大幅提高,世界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继续提高。  海外毛利率初次超过国内  年报显示,2022年...[详情]
  • 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   我国悬臂掘进机初次出口韩国!2023年4月19日,我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研制的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该设备是国际最大的纵轴悬臂掘进机,行将发往韩国服务大邱市政穿地道建设。...[详情]
  • 山东滨州15个项目正式启动
  •   近来,山东港产城15个工程建成、续建及新开工,山东港口滨州港加速成为环渤海湾海上北大门地位愈发凸显,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增强。  此次触及码头、罐区、管线、航道等港口基础设施。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