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蜀天超云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73
|
|
|
 
 
  记者从雅安开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蜀天超云产业园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封顶,年末部分数据中心将交给投运。
 
  10月14日,蜀天超云数据中心项目通体被蓝色防尘网包裹。建造现场,人声鼎沸、机械轰鸣,项目建造正向着年末实现部分数据中心交给投运的方针全力推动。
 
  “蜀天超云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置机柜768个,建成后PUE(点评数据中心能源功率的指标)将控制在1.25以下,运转本钱将比国内外干流数据中心下降20%,一起,鉴于当时AI人工智能的快速开展,咱们的机柜能够满意6kW-40kW灵活功率需求的高定制化。”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治富介绍。
 
  蜀天超云数据中心将有助于快速构建“连接+算力+技能”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面向信息服务新需求加速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社会管理方式的数智化转型,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云核算、物联网等技能的集成创新和交融运用。项目投运后,将加强全市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造,推动大数据、云核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能的集成创新和交融运用,促进渠道经济、共享经济持续健康开展,培养更多经济和就业新的增长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蜀天超云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相关信息

  • 大连积极推进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
  •   本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携手17家兄弟媒体聚合发力,推出千里同好大道众行全国干流媒体大型联合报导,共同讲好一带一路的故事。今日,咱们看来...[详情]
  •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
  •   近期,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跃推进光学电子工业基地的高端产线布局,连续架构并启用多条新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事务的及时呼应、充足供给。  据国内光学电子行业威望...[详情]
  • 工程项目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   近来,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如期开工,盘锦海事局安身海事功能,发挥专业优势,全力辅导和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建造各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