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我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11
|
|
|
 
 
  2023年我省智能制作要点项目进展杰出,20个项目年度计划出资31.8亿元,实践完成出资22亿元,智能制作已成为全省制作业转型晋级的新动能。
 
  为促进智能制作水平提高,加速推进工业转型晋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遴选出20个项目作为2023年智能制作要点项目,包含先进配备制作、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绿色食品等要点工业,涉及流程型、离散型、智能配备、智能服务和办理等4类制作形式。20个项目总出资95亿元。
 
  在11个建成投产项目中,圣科药业民族药数字化工业基地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建成医药产品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车间;东电科技自主开发的第三代电力安全智能带电机器人投入出产使用;昆岭薄膜出产运营过程及新产品开发与实验智能化、数字化、物联网使用项目全面建成并通过智能制作3级评价;航天工程物探运用在线可视化大数据体系打造数据“一张图”驾驶舱,初步建成工程监测服务云渠道;禹龙智能已形成年产385套锂离子电池自动化、智能化成套设备的出产能力。另外6个项目包含能投硅材工业互联网渠道及安防、出产、财物设备、质量办理和供应链体系,众合硅基智能化体系,蒙牛乳业(曲靖)智能化质量管控、能源管控体系,曲靖隆基硅材料10GW单晶硅棒和切片,勐海茶山缘普洱茶无尘化、标准化、智能化精深加工体系,大理华晟MES数据中心渠道。
 
  其他9个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包含曲煤焦化智能工厂转型、德方纳米磷酸铁锂智能提高改造、玉昆钢铁数字化智能渠道、易门铜业智能工厂、沃森生物两化交融等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相关信息

  • S252线亳州北段完成路面修复
  •   近来,亳州市2023年(第二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S252芦曹路路面修正工程顺利完工,并正式经过竣(交)工验收。  该工程于2023年10月30日开工,2023年11月30日提早完工。S252线芦曹路,是亳...[详情]
  • 我市推动新型储能产业快速发展
  •   走进位于谯城区十八里镇的四维动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在宽敞明亮的洁净车间里,一台台精密仪器有序作业。这是一个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储能产品,年产值达20亿元以上的超级电池工厂。 ...[详情]
  • 我国首家百万吨矿产铜企业诞生
  •   新年首日,紫金矿业发布产值预告:公司2023年矿藏铜产值到达101万吨,完成历史性重大打破,成为我国唯一矿藏铜破百万吨大关的企业,这相当于2022年我国矿藏铜产值187万吨的54%。此外,公...[详情]
  • 后旗新能源装机容量突破300万千瓦
  •   随着上海庙特高压16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并网发电,乌拉特后旗新动力装机容量再创新高,现在已达到316.6万千瓦,风电装机占比超过91%。  近年来,乌拉特后旗依托得天独厚的风光资源,积极...[详情]
  • 我市一光伏项目在杭锦旗成功并网
  •   近日,全球首个商用兆瓦级钙钛矿地面光伏项目在杭锦旗成功并网。  据了解,该项目坐落杭锦旗库布其沙漠腹地,依托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配套建设。项目装机容量1兆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