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杨幂成功营销的“七宗最”!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7、脚踏实地是根本
    杨幂从4岁开始演戏。小时候参演过陈家林导演的《唐明皇》,那会子她还根本没觉得演戏有什么不同。直到上高中考大学,兼做《瑞丽》模特的她突然意识到,当演员原来有趣至极,演不同的人物过不同的人生,等于自己多活了好几辈子。高考志愿单上,从本科、大专到高职,她清一水儿写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一门心思都想去学表演。
    电影学院的面试有唱歌环节,她唱了一首《南泥湾》,连唱带跳全情投入,一点也不感觉怯场。唱完后,面试老师却说了一句:“嗯,同学,你走调了。”讲起这段,她的小脸笑得一翘一翘,特别欢快,有着溢于言表的自足。因为公布成绩出来,她仍然是专业第一。
    这样的际遇让她一猛子扎下去,在演员这个行当坚守了接下来的十年。她不是出道即红,她熬过很多苦。尽管她也出演过很多作品,但还是被当成大“花瓶”。好在,作为北京大妞儿的她性格爽朗,从小跟爸妈相处都是相互玩笑相互损,习惯了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大大咧咧地,她努力做起了一个被大家认可并需要的“花瓶”,这也是一种荣幸,她说。至少至今,她仍未后悔。
    电视剧《宫》里,她饰演了一位叫晴川的女子。晴川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用灵动和智勇打动了康熙的皇阿哥。这个戏让她红得一时无两,连同跟她一起搭戏的配角也一应俱全地红。同样的清宫和言情,“蜜蜂”倾巢而出的瞬间,如同“还珠”回魂。她其实有所不解—不过是演惯了的古装言情。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红,她反复强调,她还是相信脚踏实地,相信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得来的成果。
    总之,一年下来被消费得如此“尘嚣直上”,今年注定是“杨幂年”。作为营销业界观察人士,我不写杨幂实在说不过去,但写也写了,说也说了,杨幂现象能否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移动版:杨幂成功营销的“七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