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西游记中的管理智慧:1+1+1+4团队模式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四位基层员工心里也很明白,我们背后有强大的团队在支持。有时遇到难关了,企业会提供一些培训,技术可以升级;必要时还可以请其他项三、员工希望团队目标的实现和个人需求的实现一致。

 

员工为了达到自己预期需求的目标在工作,但目标毕竟是预期的呀。团队目标和个人目标之间并不一定会有等号,团队目标的实现不一定就代表着个人需求的满足,因为员工的个人需求满足是有条件的,就是制度的完善和团队的领导言而有信。

 

在西游记团队里,员工们对如来和观音的承诺还是很有一些信任,这与如来和观音这些高层管理者们一向以来的实际工作作风和态度有很大的关系。

 

其实还会有员工心存质疑,比如悟空,曾好几次的试探如来和观音的可信度,想从领导的可信度中来判断是否坚持取经的任务,可喜的是每次试探得到的结果还都算满意,所以才更坚定了向西天前进的步伐。

 

员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同样在判别可能会影响自己个人需求实现的因素,如果一旦在判断的过程中发现为团队目标努力再多也与个人需求满足无关时,就有可能停止自己的工作。

 

所以,想要团队目标得到更好更快的实现,请您不要忽视了员工的从业心态。了解自己的员工,了解他们加入团队的真正目的;帮助他们让个人需求和团队需求尽量协调一致;而不是一味的用高尚的企业理念、严格的企业制度来激励和约束员工,才会让员工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量为团队创造利益。专家来指导或应对,所以才无后后顾之忧,努力的拼杀在一线,全心全意的为团体目标而服务。

 

移动版:西游记中的管理智慧:1+1+1+4团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