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企业家“不得不防”的几大错误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8.销售代表。CEO们也应该参与销售。产品和服务创新咨询公司Essential的联合创始人ScottStropkayRichardWatson在经营上异常艰辛。他们聘请了一流的专业销售人员,Stropkay,说:“我们低估了销售我们所经营的东西需要的一系列知识。我们不知道一个非职业的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如何用我们的技能打动客户”。最终,他们解雇了那个销售员,Essential的合作伙伴和董事会开始掌管销售,从而创造了该公司2010年的辉煌。Stropkay称,他学到的最大教训是,如果你想与那些有销售优势和市场营销团队的大公司竞争,就要充分利用你在销售过程中的个人经验,并兑现销售人员对客户的承诺,这将对项目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9.供应商关系管理不善。MoniqueHayward依赖管理团队和其他的餐馆业主的意见来经营自己的餐厅、咖啡厅和酒吧。结果是当他的生意开始下滑时,与大公司合作成为不可原谅的错误,她无法支付欠款;Hayward不再向一个公司发出新订单时,该公司甚至违背付款计划,逼迫她还之前的欠款。她回忆说那段时间真的是一个悲剧。在那之后Hayward开始在当地农民市场和小批发商手里进货。他说:“因为我们与食品公司之间没有信誉,我们对库存管理必须精简。我们不能再躲在发票后边,因此我们开始每天对饮料的库存进行管理并很快实现了开支减少”。

 

10.将客户关系搞坏。GrasshopperGroup经营的一个在线支付服务公司Chargify创办第一年采取免费模式,创业公司可以免费获得服务。就在去年10月,该公司向所有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他们的免费期已经结束,为了继续获得服务客户每个月需要支付99美元的服务费。用户对此表示不满,负面新闻也接踵而至。CEO大卫豪-泽尔(DavidHauser)在一篇题为“如何在一天内毁掉客户的信任”的博文中解释了服务涨价的原因,同时对于该公司不善于与客户沟通向客户道歉。他写到:“我们破坏了你们对我们的信任。这些信任是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建立起来了,现在我们可能再也找不回这种信任了。我们从这次错误中学到的东西比以往我们学到的东西都要多,我们会用我们的知识来改变我们对Chargify有关问题的思考方式”。

 

移动版:企业家“不得不防”的几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