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打造最具实效的全球机床贸易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326  作者:admin
|
|
|

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的东博国际机床展,自1999年开展以来,便以打造贸易展为己任,以“展览实效”为目标,以迅捷、时尚、灵活、有效的市场化运作机制,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普遍赞誉。迅速跃居为业界知名品牌展。第10届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2008)重磅出击,倾力打造打造最具实效的全球机床贸易平台。

 

专业铸就实效,实效提升专业

10年专注机床展,10年千锤百炼,铸造商业利器,EASTPO在策划和设置展区与内容版块,寻求企业赞助和筹措资金,大力拓展渠道和数据库,以及宣传推广和组织运作等方面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EASTPO2008通过整合产业链,实现发行渠道全面升级,通过渠道的优化整合,数据呈几何倍数增长。东博展会的宣传资料和行业资讯向1000000买卖家不定期发送。

一方面是要为企业提供一个商贸平台,另一方面也要对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起到引导和领袖作用。在此思想的指引下,EASTPO2008一直努力诠释自己的市场化概念,并于展会的筹备的每个阶段,表现出其在展会市场化思维方式上的飞跃。 

  

 为买家寻求卖家,为卖家找到买家

东博国际控股机构一直致力于服务机床产业,为了更好地促进机床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EASTPO2008联合机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旨在促进机床企业及相关企业之间的交流,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开展横向纵向联合,开展销售、技术开发、融资等各方面的合作。使参展的品牌展商和专业买家直接发生“双赢”。

因为更为了解产业,更加了解市场,更好地邀请到实效专业的买家,东博更加关注产业下游的发展态势。东博网http//www.eastpo.net透彻地关注汽车、船舶、军工、工程机械、纺织机械等产业的方方面面。据不完全统计发现,还未曾有一个机床展会,如此关注下游产业的发展,如此深入地对下游产业进行探究,为邀请真正的专业买家不遗余力。 

移动版:“打造最具实效的全球机床贸易平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