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黄河防爆:突出中原走向世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6  作者:王洛
|
|
|
  河南省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起重机械之乡、河南省起重工业园区,是整个中原地区生产防爆起重设备、防爆电机、防爆电器品种最全、产销量最大的企业,近两年来,这个始建于1992年的企业凭借科技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拥有不可匹敌的市场竞争力,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专业防爆起重设备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乌克兰、俄罗斯、埃及、南非、肯尼亚、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缅甸、越南、老挝、菲律宾等数十国,借助于先进的设备和科研的力量,这个公司成功地突出中原,走向了世界。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在黄河防爆调研

  今天的河南省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在新乡长垣起重机械工业园区内拥有占地面积400余亩的现代化厂区,固定资产达5760万元,2010年公司年产值达到21474万元。这个成绩的取得,是该公司科技兴厂战略的第一步成效。进入新世纪以来,黄河公司不断增强技术力量,打造了一支拥有5名高级工程师和18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的一流技术核心队伍,并先后与兰州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等高校、科研机构实现产研合作,加快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提高了产品的科技含量。产品设计很快全部实现了CAD、CAPP辅助设计,由于产品本身的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其应用范围不断向高科技及特种行业延伸,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核工业、钢铁、化工、电力、有色冶金等行业。2007年,获得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研发的无二节电动葫芦获得河南省科技成果奖;2008年,成为国内第二个获得10T及其以下冶金葫芦生产制造许可证的企业,并且矿用葫芦以及整机、矿用起重机都先后取得煤安标志证书。企业还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ISO18001等认证,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进出口资格证。
                                     
                                      原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在黄河防爆调研

  发展中的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一直高度注重内部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努力开发新产品,主动适应市场的需要,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赢得了用户。现在年产各种普通型、防爆型双梁、门吊100余台,普通型、防爆型单梁1000多台及普通型、防爆型电动葫芦8000余台、防爆电动机20000余台、防爆电器18000余台(套),所用配件均选用国内外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如锥型电机选用南京特种电机厂的,防爆电机、防爆电气采用本公司生产的、电气元件采用苏州西门子、正泰集团的,制动器选用焦作制动器厂的等,这些都为保证产品质量,延长使用寿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科技含量高,产品品质有保障,主打品牌“郎太”牌防爆型系列起重设备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和信誉。最近几年来黄河公司的人均产值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稳步发展日益强大的态势引起了多方关注,河南省省长郭庚茂、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等都亲自到公司去视察,先后对这个依靠科技力量、依靠诚实守信不断开疆拓土的企业“立足中原 放眼世界”的发展态势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有科技力量支撑,有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更重要的是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有着坚定的信念和不懈追求的动力,这艘驶向更广阔天地的防爆起重航母将一路乘风破浪,驶向更远的前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黄河防爆:突出中原走向世界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