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本网动态 » 正文

金融危机下起重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在2012北京中国起重行业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0
|
|
|

行业网站,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网上的大市场,客户来了,可以货比三家。除此之外,行业网站优势可以做到品牌推广,这是百度和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无法做到的。有品牌,才有未来。所以,我的建议是,企业做营销推广,如果资金许可,可以采取一加一的模式,那就是“百度加行业网站”或者“阿里慧聪加行业网站”。

2)对于有了网站的企业,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建了一个网站,买个域名和空间挂在网上,就是电子商务了。你挂了网站在网上面,有谁知道,你怎么让他们知道,不仅要让尽可能多人知道你的网站,还要让他们购买你的产品,这才是我们建立网站真正的目的。这里就涉及到网络营销的问题了,是靠自己的人员进行简单的营销宣传呢,还是请知名专家建议规划,是免费到网上登陆信息呢,还是购买付费广告呢,这些都要有专人负责做好,否则,网站便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因为现在企业网站几百万个,互联网是个信息的海洋,你不主动营销,别人很难找到你。

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程,由于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不同,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形式就不同,因为企业的战略政策变动,操作人员的变动,行业环境的变化等外部、内部因素的影响,其实际效果不可能跟计划中的完全吻合,我们需要随时跟踪流程,及时做出调整,确保计划的顺利进行,同时对每个阶段进行评估,为以后的进一步开展电子商务积累经验教训。

当然,网络营销的方式还有DM邮件群发、论坛营销、博客营销,现在最流行的微博营销等等,各自也都有着一定的转化率。个人认为现在网络的销售跟实体的销售是一个道理,都是由人及物。只要企业领导认识到位,部门执行到位,就一定能结出硕果。关于网络营销的话题很多,也不是一场能讲得完,说得清,希望今天的交流与分享,能对在座的各位行业同仁有些启发。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金融危机下起重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在2012北京中国起重行业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行业杂志,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百家优秀供应商加盟《起重汇采购指南》宣传。《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截稿紧张倒计时中名额有限,机会稍纵即逝,欢迎优质产品前来入驻!入驻热线:13683732114入驻热线:13569831163入驻热线...[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您好!现将本网站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0月08日,10月09日正式上班。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在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详情]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前往参展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我们的参展人员按照秩序排队进入,进入途中需要扫描参展码、通行码和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经过多重消毒我们的参展人员正式进入展区。展会时间到7月15日,附近的业务...[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 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