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诺尔起重设备10台轮胎式龙门吊服务于厦门远海码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5
|
|
|
7月底厦门海沧港区的某集装箱码头上一派忙碌的景象,在充满了集装箱的堆场上,一排排深灰色的轮胎式龙门吊和运输卡车正在井然有序地配合作业。这是厦门远海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远海码头)所在的集装箱码头,特雷克斯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雷克斯诺尔)的10台轮胎式龙门吊正服务于此,占到了该码头龙门吊所有量的50%。
厦门远海码头2011年底才开港,算是比较年轻的一个集装箱码头,开港伊始便采购了10台特雷克斯诺尔的轮胎式龙门吊。厦门远海码头的王沈元总经理介绍说:“特雷克斯诺尔的轮胎式龙门吊我们都比较了解,所以一次性就采购了10台,使用至今性能一直很稳定。这批RTG系列的钢结构设计对防止摇晃比较有效,而且由于钢结构设计的比较轻巧,所以可以有效降低能耗。此外,据码头内部统计,特雷克斯诺尔的龙门吊平均每小时可以比其他同类的设备多出1.5个集装箱的作业量。”
目前正在使用的这十几台特雷克斯诺尔RTG系列轮胎式龙门吊吊具下起重量达到40.5吨,跨距为23.47米,起升高度18.1米,起升速度达到23、52米/分。王沈元总经理提到,厦门远海码头目前还是个新码头,未来对相关设备的需求还很大,而且对设备性能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对设备今后长期的售后服务及时性及品质也要求较高。这对于特雷克斯诺尔港口设备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也对企业进一步针对中国客户的要求进行各方面的改进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特雷克斯诺尔起重设备10台轮胎式龙门吊服务于厦门远海码头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