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将携手普茨迈斯特共同亮相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44
|
|
|

93-7日,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该博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区域特色的综合性展会。据悉,三一将携手普茨迈斯特共同亮相,通过“龙象共舞”展示三一的国际化成果。

三一集团参展面积2680平米,为湖南最大参展商。参展产品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等在内的17款明星产品。其中,普茨迈斯特的49米混凝土泵车将与客户见面。该产品最大排量每小时达到148立方米。其采用RZ折叠5节臂设计,作业灵活,支腿前无布料盲区。并且采用紧凑的伸缩支腿,可适应狭小范围的施工。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概念挖机“变形金刚”将首次亮相西北地区。去年10月, “变形金刚”在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引起了巨大轰动。这个高8米的概念机器人取材于三一已经量产的SY215型号挖掘机。它的左手是一个钻机,右手是一个挖斗,身体由底盘组成,通过位于中心的驾驶室来操控,头部和手臂均可实现动作。“变形金刚”富有张力和突破力的外观设计立体展现了三一自主创新的激情和魅力。

2011年,三一首次参加亚欧博览会便以“最大参展商”的头衔惊艳展会,实现销售逾7600万元,其泵车、煤机、矿车、挖机备受客户关注。本届展会,强大的产品阵容,加之新成员“普茨迈斯特”的加入,以及依托新疆产业园的品牌渗透,我们期待三一有更好的表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将携手普茨迈斯特共同亮相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