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2012年数控机床出口增长将达到30%左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6
|
|
|

2012年国内进口高峰期出现在3月份和5月份,跟往年情况大体相同,国内出口低潮出现在本年度的2月份。如今整个数控机床行业处于持续低潮期,进出口领域的良好表现实属不易,市场占有率在逐年下降。根据数控机床工业协会的预测,2012年出口增长会达到30%左右。

上半年整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9.85%1-4月份下降22.77%,相比较能看出整个行业目前已经出现些许的暖意,因为受到员工放假等因素的影响,今年7月份出现了行业销售量的最低潮。对照往年销售情况,数控机床主要产品线销量情况基本符合往年销售规律。从行业产品线来看,龙门式数控切割机、便携式数控切割机、台式数控切割机的销售总量下降比较明显,相比手动设备销售总量与往年的差别不是很大。

进出口方面,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金属加工数控切割机床进口4.18万台,金额17.18亿美元,比2011年同期增长37.3%;而我国数控切割机床出口虽同比增长了30.7%,但金额仅1.4亿美元,仅占进口额的8.15%,进出口逆差达15.78亿美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2年数控机床出口增长将达到30%左右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