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成功故事 » 正文

杨宝杰:开创起重机网上销售新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3
|
|
|

 

起重机属于特种设备,因为产品的特有属性,加上长垣的传统的特殊销售模式,让大家对杨宝杰的做法还是充满了疑惑和担心。一些行业内的人士说,起重机参数不统一,属于订单生产,做电子商务能行吗?长垣有五万多人在外面做传统销售,而且行业潜规则和灰色交易的色彩很浓厚,做电子商务靠谱吗?

 

面对质疑和担心,杨宝杰说,其实我这十余年的网商经历,就是一个最好的回答。中国市场足够大,互联网的低成本优势在未来的商业竞争中,会越来越能得到体现。对于起重这个行业,我坚信,未来三年,电子商务一定会影响和改变现在传统的销售模式,而且是颠覆性的。现在如果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还在观望等待,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而且以后的进入成本会很高。马云说的很对,现在不做电子商务,以后真的会无商可务。

 

对于销售模式,兴垣起重配件城是凭借风帆起重20年的起重配件制造历史,依托国内最大的起重配件产业集群优势,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丰富的产品信息、最优惠的产品价格、最高效的采购体验、最便捷的物流配送等服务。在交易环节,杨宝杰介绍说,目前还是线上线下相结合,也算是B2B+B2C模式吧。今年8月份,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很行等两三家国有商业银行进行了接触,双方都很有兴趣,而且找到了很好的合作点,相信不久就可以实现大宗产品的在线交易。

 

针对目前行业恶性竞争激烈、灰色交易色彩浓厚等问题,杨宝杰说,兴垣配件城就是要通过一种立体式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打造一个讲诚信、有秩序的网络交易平台。在不断完善系统的前提下,建立透明规范的交易体系,使网络交易过程完全处在透明的状态下进行,真正实现了产品全面、清晰的对比展示;透明简洁的交易过程,避免了消费者和企业进行产品采购的后顾之忧。

 

恶性竞争止于信息公开,灰色交易止于价格透明。兴垣起重配件城的推出,就是要在起重行业电子商务领域内真正树立正面且积极的品牌形象,增强了客户群体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2012327日,国家工信部、商务部、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发布了《电子商务十二五规划》,规划指出,到2015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要突破18万亿,60%的大中型企业和40%以上的中小企业要实现网络采购。

 

正是这个指导性的文件,让杨宝杰吃了一个非常大的定心丸。杨宝杰说,看到国家和地方政府对电子商务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可以断言,行业电子商务的春天已经到来了。

 

打造起重行业电子商务的航空母舰,我们准备好了!杨宝杰十分自信地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杨宝杰:开创起重机网上销售新时代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总26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2年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 13569837721《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备、电动葫芦、起重配件、起重电器、轻小型起重设备、和各...[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5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1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1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0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系:18237318013《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详情]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感谢全体同事的付出,感谢在最美的时光我们彼此相遇! 因为相信,所有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 2020抱团抗风浪,携手赢未来,风雨同舟,我们同行! 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详情]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 起重机监控系统,单双梁行车驾驶室,保护柜,变频器,联动台,控制屏电阻器,遥控器等各种起重机配套电器,咨询电话:15237310765现在加入超合适,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