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特雷克斯德马格联手卫华集团布局中国工业起重机市场——特雷克斯德马格首席执行官Aloysius Rauen专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9
|
|
|

Aloysius Rauen:特雷克斯物料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业务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正如过去的德国德马格起重机公司一样),并持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目前,我们在中国已经雇佣了1300名员工,在上海奉贤区拥有一个生产基地,在闵行区设有办公室,在厦门拥有一个非常大的大型港口设备设计和制造中心和我们自己的码头,有一个区域销售和服务办公室闭合网络,并在中国各地拥有合作公司。

关于您提到的中国经济增速减缓问题,和其它公司一样,我们从根本上受到业务所在地经济状况的影响。尽管未达到在中国市场的预期增长,但在中国的业务仍好于在世界其它经济区域的业务。

记者:对于将来提高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您有什么计划和方案?

Aloysius Rauen:对于物料转运业务,需特别提到今年9月份和卫华公司建立的合资公司。未来我们将致力于B a s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开发、生产和营销,继续扩展我们的销售和服务渠道以及和特雷克斯中国协同策略的实施。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港口公司的整合使得我们成为港口领域产品及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传统业务和终端自动化产品组合构成了市场综合开发的基础并满足多种客户需求。和物料处理业务的政策类似,在厦门本地生产的非常成功的港口设备业务基础上,港口解决方案也将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领域投放中端产品。我们在厦门的诺尔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已经生产船到岸起重机、轮胎门式起重机、集装箱起重机和空集装箱搬运设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特雷克斯德马格联手卫华集团布局中国工业起重机市场——特雷克斯德马格首席执行官Aloysius Rauen专访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