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钢材资讯 » 正文

浙江省主要钢材市场分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78
|
|
|

 

1.杭州湾钢贸城

 

杭州湾钢贸城是嘉兴市商品交易市场“十一五”规划重点发展的专业市场之一,总占地453亩商业用地,分两期进行建设,总规划容纳1500户企业。第一期规划建设14万平方米,投资3.2亿元,规划招商800户;已开发建设了5.6万平方米,建成28幢商务楼、2幢交易服务楼、1幢综合楼;同时开发建设杭州湾物流的码头及仓储中心,占地138亩,设计钢材年吞吐量300万吨,已经竣工投入使用。

 

2.塘湾钢材市场

 

杭州塘湾钢材交易中心是目前杭州萧山规模较大的钢材交易市场,市场内现有经营公司三十余家,年钢材成交量在同行市场中名列前茅;市场设施完善,水陆运输方便,市场内建有方便船舶停靠的港池码头。10-30吨大型露天行吊5台、80吨电子地磅,以及随时待命的车队,方便经营户、客户的需求。

 

3.杭州城北钢材市场

 

杭州城北钢材市场创办于2001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石祥路266号,市场依托十多万吨各类金属材料的库存现货支持,成为杭州乃至华东地区最大型的专业金属材料现货市场之一。市场目前占地200多亩,专业批发(兼零售)各类金属材料,商品涵盖了全国各大钢厂的产品。2004年市场实际完成市场交易额已突破100亿元,先后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浙江省百强市场”、“浙江省区域性重点市场”、“浙江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4.新世纪金属材料现货市场

 

浙江新世纪金属材料现货市场是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前店后库式的大型金属材料现货交易市场,现已与全国众多钢厂联手合作在市场内设立了大型综合性钢材超市,下设钢管超市、不锈钢超市、钢板超市、型材超市等,是目前浙江省最具发展前景的金属交易市场之一,拥有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仓储条件好等优势,现已成为浙江省内最大的钢材集散地之一。

 

5.浙江浙金钢材市场

 

浙江浙金钢材市场是由浙江浙金物流有限公司主办和管理,浙江浙金物流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浙金物流有限公司工会(职工持股会)和杜龙法等自然人共同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10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一家经营仓储、装卸服务、国内货运代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金属材料及制品、建筑材料等销售、房屋、设备租赁、物业管理的国家AA级综合性物流企业、业务辐射跨省区向全国市场伸展。公司旗下的半山仓储物流中心,浙金钢材现货市场,南方浙金机电市场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公司自有便捷的铁路专用线、齐全的吊装设备和配套设施,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和一流的物流服务水平。目前公司年货物吞吐量达160万吨以上,铁路车皮年到达量15千只以上。

 

6.华东物资城

 

华东物资城成立于19973月,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是浙江较大的生产资料交易市场之一。是"宁波市重点商品市场"、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市场建设采取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办法。在城市东扩的黄金地段--江东区有物资城总部,下属有"宁波闲置设备交易市场"和"宁波中兴汽车修理市场"。为拓展市场规模,扩大市场占有率,开办了"华东物资城姚江市场"。经营范围以钢材、塑料原料、有色金属、机电设备、建筑装饰装潢材料为主体。市场辐射以宁波为中心,辐射到省内、乃至华东和全国各地,二OOO年销售额超35亿元以上。物资城以厂方直销,仓储式经营,开展直销、配送、总经销、总代理等方式,实行看货、开票、结算、提货、运输一条龙服务,配套设施有行车,铲车、汽车、地磅等,水、电全部安装到户,为进一步拓宽经营范围,开展加工延伸服务,物资城还安装了二台卷板开平机,可以满足经营单位对卷板开平的需要。

 

7.宁波镇海钢材市场

 

宁波镇海钢材交易市场是由国家物资储备局浙江八三七处投资近亿元开办的钢材交易市场,是目前宁波最具品位,硬件设施一流的现代化交易市场。2006年市场实现钢材交易总量80万吨,贸易总额近30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省主要钢材市场分布

相关信息

  • 业内预计明年粗钢产量或达11亿吨
  • 近日,在第十六届中国钢铁产业链市场峰会暨兰格钢铁网2020年会上,兰格钢铁网资深专家、友发钢管集团副总裁韩卫东表示,明年的钢铁产量还将继续增长,全年超过11亿吨。虽然已经入冬,但总体...[详情]
  • 11月中旬全国流通市场钢材价格继续上涨
  •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中旬,全国流通市场钢材价格维持涨势。具体如下:螺纹钢(Φ16-25mm,HRB400)价格为4064.2元/吨,较上期(11月上旬,下同)上涨166.7元/吨,增幅4.3%,前值为增长3....[详情]
  • 高需求支持 钢铁煤炭表现强势
  •   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收盘,内盘期货普遍收涨。原油、化工、油脂领涨,原油、低硫燃油涨幅均达到3%;焦煤涨3%,焦炭跌1%。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去产能政策导致近期市场供需偏紧,加...[详情]
  • 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
  • 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9月我国粗钢日均产量308.5万吨,9月生铁日均产量252.6万吨,9月钢材日均产量393.5万吨。具体数据如下:  我的钢铁网[详情]
  • 大型钢材混凝土装配式生产企业落户广州
  •   新华网广州9月28日电(记者刘大伟)一台台高度智能化机械组成的生产线正忙碌地加工钢材,工人在信息化操控台前输入生产指令,一件件钢材加工品随即从设备上滚滚而出,这里是由中国铁建华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