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丰所订造8艘1800标箱集装箱船 总价值近1.84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4
|
|
|

近日,陆资企业海丰船东有限公司与台湾国际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台船”)在台北签约,订造8艘(包含6艘选择权)1800标箱集装箱船,每艘造价约2300万美元,订单总价值近1.84亿美元。

 

“台船”指出,此次海丰订造的1800标箱集装箱船均为“台船”颇具口碑的船型,已累计建造22艘。如今顺应绿色环保和节约能源的趋势,除搭配节能装置外,更推出最新研发的节能剑型船艏,通过降低波浪的阻力,达到节能的效果。

 

“台船”董事长赖杉桂介绍,此次海丰的订单,是“台船”继2011年以来单笔最大订单,最大意义在于可以使“台船”基隆厂成功挺过当下的订单荒。

 

据悉,海丰所订造的艘船将于2014年底开始陆续交货,至2016年订单全部完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丰所订造8艘1800标箱集装箱船 总价值近1.84亿美元

相关信息

  • 中国大唐与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2年7月25日,我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职责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我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和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并见证战略协作协议签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