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润邦重机研制首台RDQ2桥式起重机安装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51
|
|
|

日前,由润邦重机为客户设计制造的首台RDQ2桥式起重机安装成功。

该起重机主要用于工厂、货场、仓库及码头的物料运输作业。与同类起重机相比,“杰马”RDQ2桥式起重机机身高度减少了1000 mm,小车布置紧凑,作业宽度和起升高度大,有效增加起重机的作业空间,大大降低了厂房高度,节约了厂房建造费用。同时,该起重机整机重量轻,比同类产品节省30%的用电量。

据了解,“杰马”品牌起重装备是由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致力于工矿类起重机、海洋起重机、特种船舶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及散货机械等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高品质专业起重装备品牌。

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是由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致力于成为重型装备提供商,专注于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起重装备、矿山机械设施、港口机械等各类装备。润邦重机公司以立足于打造世界级优秀企业的战略高度,不断推进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公司拥有大型装备制造、设计研发及安装调试的丰富经验,已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重型装备提供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润邦重机研制首台RDQ2桥式起重机安装成功

相关信息

  • 昆明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计划今年开工
  • 近日,昆明市发改委发布了《昆明市2022年要点项目》,包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项目名单,在轨道交通部分,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被列入本年的新开工项目。在2022年市级要点项目中,地...[详情]
  •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 作为城市的东南半环线,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线路全长21.18公里,悉数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1个,设车辆段1座。作为地铁10号线与地铁8号线换乘车站...[详情]
  •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严重成就和历史经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晰前进方向,也为推进上海交通作业供给了底子遵循。上海交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