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杰马”品牌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首次通过欧标CE认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34
|
|
|

日前,经德国TUV-Nord专家组的监督审核,“杰马”品牌LH5T*8.08m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LH5T*32.6M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顺利通过了欧标CE认证,这也是“杰马”产品首次通过该类认证。

据悉,本次通过CE认证的产品是由润邦重机为芬兰Outotec公司精心打造的5台桥式机。“杰马”品牌桥式机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引入优化设计,具有高效、环保、故障率低等特点,能有效降低厂房高度,节省运行费用。

CE标志属欧盟市场强制性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本次“杰马”产品获此认证,表明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为“杰马”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杰马”品牌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首次通过欧标CE认证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