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1
|
|
|

1025日,南昌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青山路口站、龙岗站、岭北三路站、学府大道站、雅苑路站等5个站点主体相继开工,正式拉开了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建设的序幕。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表示,地铁2号线计划20171231日全线建成通车试运行。

25日,红谷滩新区红角洲学府大道搭建起围挡,工地上机器轰鸣,意味着地铁2号线学府大道站主体结构正式开工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