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预计2014年机械工业产销增幅将在13%左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00
|
|
|

预计2014年机械工业产销增幅将在13%左右,利润增幅在10%左右,出口创汇增幅在5%~8%之间。

2013年,我国机械工业实现了“缓慢回升、温和增长、平稳发展”。与此同时,机械行业中产业结构、产品结构与市场需求的矛盾依然存在,低端产能过剩、高端产能不足的矛盾突出,企业利润率持续下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预计,2014年,我国机械工业运行不会出现大幅波动,需求总量将中速平稳增长,新增需求或将低位趋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预计2014年机械工业产销增幅将在13%左右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