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2014起重机行业将迎来新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4
|
|
|

作为落实“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目标的关键一年,2013年,国家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国际化建设都已进入关键阶段。步入2014年,铁路投资重点为中西部和城际铁路,资金到位将逐渐得到保证;公路投资总量仍维持低位,但西部仍是投资重点;核电有回暖趋势,且离目标值相差较远,未来两年投资增长空间较大;公共服务中的投资机会显现,可适当关注。由于国内经济环境及下游行业总体走稳,预计2014年工程机械行业基本面略有好转,但难有明显回升。2014年将面临一个增长放缓,结构更加分化的经济环境,固定投资将呈现前低后高趋势。

2014年,起重机械在宏观面的利好下,积极技术创新,整装待发,或将迎来新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工程机械市场,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规范,我国起重机必将有更大的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4起重机行业将迎来新发展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