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曲阜至临沂城际铁路获批 将于近期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68
|
|
|

昨天,记者从临沂铁路部门获悉,国家铁路局近日批复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调整方案,其中包括曲阜至临沂的城际铁路项目。

据了解,根据国家铁路局的规划,山东省提出的将济南-青岛(含潍坊-莱西)、曲阜-临沂、青岛-海阳、红岛-胶南城际铁路等项目纳入正在建设的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获得国家铁路局评审通过,将于近期实施。
 

中国起重机械网提醒:想要了解更多新闻资讯、招投标、项目信息,可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新浪微博;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起重机械网官方微信。更多合作等您加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曲阜至临沂城际铁路获批 将于近期施工

相关信息

  • 西部水泥海外项目加紧推进中!
  • 为全面了解集团各公司项目建造、运营办理及全年使命目标完结状况,9月份,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先后深入刚果金、刚果布和莫桑比克等国家,实地走访大湖公司、红星玻璃公司和海牛公司,对...[详情]
  • 专家至神东参观调研
  • 9月26日至27日,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生态环境部专家来神东观赏调研,并就企业生态维护与高质量开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国家动力集团国际协作部副主任丁䴖参与调研,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