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海工业两台900吨门式起重机联吊作业试验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74
|
|
|

3月11日,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对3#船坞两台900吨门式起重机进行了联吊作业试验工作,此次联吊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时,一切准备工作就绪,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长度68.88米,宽度18.17米,高5.614米,重量846.5吨的分段被缓缓吊起,至此标志着900吨造船门式起重机联合作业试验开始。经过近6个小时的各项工况的操作,分段平稳运至预定位置,所有测试数据均符合设计要求。

本次联吊试验经过周密策划、方案评审和现场施吊已达到了预期效果,成功检验了3#船坞两台900吨门式起重机在允许范围内联合作业时的同步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在大型设备运行和大型分段总组方面积累了经验,将为江苏公司进行20.8万吨散货船、9400TEU集装箱船等“大、高、新”船舶建造和进一步提升造船生产效率、扩大造船产能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海工业两台900吨门式起重机联吊作业试验成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