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嘉兴举办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讲座 就事故案例进行说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35
|
|
|

为提高我市建筑施工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行为,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5月26日下午,嘉兴市建管局举办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讲座。来自各县(市、区)建筑施工领域安监部门负责人、安监员、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等280多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建筑起重机械设备领域资深专家、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建筑设备研究所所长陈安军进行授课。他介绍了各类建筑起重机械,分析了各类起重机械设备的管理难点,并对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高处作业吊篮等引发事故的原因及相关案例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嘉兴某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听了讲座,我们大家对各类起重机械的安全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尤其在如何预防安全生产事故方面学到了很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嘉兴举办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讲座 就事故案例进行说明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