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宏观经济-停 » 正文

国内油价开启调价窗口 零售市场将再次全面回归“五元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89
|
|
|

我国年内第14次成品油零售价调价窗口期7月21日即本周四24时开启。跌幅预计在130元/吨,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下调0.09元和0.11元。

有机构预测,若此次成品油零售价格下调,国内汽柴油零售市场将再次全面回归“五元时代”。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降低出行成本无疑是个好消息。如果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算,加满一箱汽油将节省5.5元。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已经历13次调价窗口,其中4次上调,1次下调,8次不作调整——六次因国际油价低于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而不调整。从目前国际油价走势看,下一轮调价周期继续下跌可能性依然较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油价开启调价窗口 零售市场将再次全面回归“五元时代”

相关信息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为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比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稳的基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服务业和消费保持最高贡献,新动能进一步发挥作用,经济增长质量进...[详情]
  • 国内油价搁浅上调一线之间
  • 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多空对战,归结起来就是产量供应过剩与中国对原油强劲需求的对战。在这其中坑爹的通俄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以及特朗普医改案的失败,都让美元经受重挫,从而成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