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江津德感工业园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重工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59
|
|
|

20日,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传来消息,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重工下属三一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成投产。该项目集工程机械的再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与维修、租赁、资产管理、行业人才培训六位一体,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目前,江津德感工业园已聚集11家世界500强企业。

据悉,该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集团投资建设,集三一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的再制造、主机销售、售后服务与维修、租赁、资产管理、行业人才培训六体一位。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于2011年7月入围FT全球市值500强。目前,集团业务已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建成投产的项目占地86亩,总投资3亿元,一期建筑面积1.2万余平方米,包括6500平方米研发楼(含展厅)、1800平方米配件仓库、4100平方米大修车间。项目建成后,原重庆国杰、国通、湘汇三家公司将整体迁入,将成为三一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在重庆及四川南部的营销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新旧机租赁中心、二手机贸易中心、大修中心、属具生产及再制造中心。项目负责重庆及四川南部七个地区三一工程机械售后及维护 ,设有重庆主城、城郊、涪黔、万州、四川泸州、宜宾、乐眉七个分公司,30多个服务网点。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江津区独特的交通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是我们最终确定在此落户的重要因素。”三一国杰公司负责人表示,位于城市发展新区的江津区,是重庆市工业化和城镇化主战场之一,工业经济发展位于全市前列。而德感工业园作为江津工业发展的主要载体之一,紧邻主城,水路、公路、铁路综合交通优势明显。而且,园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绿色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链条完善,是企业发展的“风水宝地”。

据悉,装备制造产业是江津工业的重点产业,也是德感工业园的第一产业。目前该园区入驻的11家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中船重工、瑞士ABB、中航工业等7家属于装备制造企业,以及重庆潍柴、江电电力、重庆焱炼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外包配套和社会化协作,已形成从研发到设计,从铸锻造到精加工,从表面处理到总装,专业分工明确完备的生产体系。2015年德感工业园工业总产值已达455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江津德感工业园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重工项目建成投产

相关信息

  • 我国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现状
  •   2022年10月12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与北极星学社主办的电力辅佐服务商场线上研讨会召开,国网动力研究院方针研究员唐程辉对我国电力辅佐服务商场建造现状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唐程辉从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