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政策法规 » 正文

45项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大纲11月1日起实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15
|
|
|

日前,农业部发布公告——根据《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农业部令2015年第2号)的规定,新制修订的“农业轮式和履带拖拉机”等45项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大纲经专家审定通过,自2016年11月1日起实施。

45项大纲分别为:农业轮式和履带拖拉机、手扶拖拉机、农用柴油机、旋耕机、微耕机、播种机、水稻插秧机、动力喷雾机、喷杆喷雾机、背负式喷雾喷粉机、自走式谷物联合收割机、自走式玉米收获机、秸秆(根插)粉碎还田机、谷物干燥机、农用螺旋榨油机、自走式棉花收获机、深松机、旋耕条播机、免耕施肥播种机、脱粒机、轻小型喷灌机、割草机、搂草机、打(压)捆机、颗粒饲料压制机、水果分级机械、水果清洗打蜡机、挤奶机械、生鲜乳冷藏设备、青饲料收获机、清粪机、油菜联合收获机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45项农业机械推广鉴定大纲11月1日起实施

相关信息

  • 国家电投风电产业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 近来,国内电力气候范畴首个院士工作站国家电投风电产业立异中心、上海能科院士工作站揭牌典礼在上海举行。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定波分别在北京视频会场、上...[详情]
  • 欧洲海上风电正进入“负补贴”时代?
  • 业界普遍以为,继零补助海优势电项目后,财政竞标又进入海优势电投标条款,预示着欧洲海优势电或现已进入负补助年代。投标首现倒贴钱荷兰政府于2021年12月底推出了HollandseKust海优势电项目...[详情]
  • 3D打印大型起重机吊钩!这家公司做到了
  • 起重机制造商豪氏威马(Huisman)表明,在劳氏船级社(LR)的监督下,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四个3D打印的350MT起重机吊钩的测试。该公司表明,该吊钩尺寸为170130厘米,是Huisman第一个3D打印起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