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佛山广州合建番海大桥 明年10月动工周期两年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57
|
|
|

12月9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和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举行番海大桥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番海大桥为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合作项目。工程起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顺接已建成的魁奇路东延线,往东跨南海区港口路及陈村水道后,接番禺区规划南大干线与钟三路平交。项目全长约1.257公里。以陈村水道为界,佛山段长约783米,广州段长约474米,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80km/h。

 

佛山市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爱国透露,该工程预计将于明年10月动工,建设周期为两年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佛山广州合建番海大桥 明年10月动工周期两年半

相关信息

  • 中国计划在沙漠中建设450GW可再生能源产能
  • 中国政府正计划在戈壁沙漠和其他沙漠地区建设总容量为450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政府的目标是在该地区开发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援引中国国家发...[详情]
  • 3038亿:湖北省2022年重点项目来啦~
  • 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湖北省重点项目名单陆续公布。近日,湖北公布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其中有456个建设项目、89个前期推进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038.29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47%。...[详情]
  • 美国页岩运营商绿石与惠廷计划合并
  • 据《能源年》3月7日报道,据路透社消息人士周日宣布,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绿石石油公司(OasisPetroleum)和惠廷石油公司(WhitingPetroleumCorporation)计划通过合并业务来创建一家价值60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