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震惊!】2016年我司起重大事件,你不得不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59
|
|
|

一月份:

2016年1月4号,河南省兴垣电子商务培训学校开启第六期培训课程!学生学习热情高潮!

2016年1月13号,起重汇展厅开始正式招商入驻......

二月份:

2016年2月6日(2015年腊月二十八),中国长垣起重汇首届集采节隆重开幕,行业1200多人参加会议!

2016年2月14日,起重汇召开首次新春座谈会,杨总与大家密切交谈!

2016年2月25-26日,中国起重机械网部分员工赴云台山旅行。

三月份:

2016年3月10日,青海格尔木起重汇加盟商宋彦朝特地赶到长垣给起重汇送来一面写着“精益求精,效果非凡”的锦旗!

2016年3月17日,行业精品杂志《起重汇采购指南》开始编写......

四月份:

2016年4月6日,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荣获河南省十大电子商务领军人物之一,河南省兴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五月份:

2016年5月16日,河南省自恩起重张总为起重汇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2016年5月16日,《起重汇采购指南》开始面向全国各地的业务经理正式发行。

2016年5月22日,首批6家起重汇旗舰店已通过审核并成功签约。

六月份:

2016年6月9日,起重汇团队在端午节当天去鸿志农业聚餐

七月份:

2016年7月15日,中国起重机械网,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出席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物流搬运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起重机械专题论坛。

2016年7月23日, 起重汇商学院--豫北最大的电商培训基地成立。

2016年7月26日,起重汇暑假探亲免费接送专车启动。

八月份:

2016年8月4日,第二期起重汇采购指南出版!

2016年8月8日,县长武胜军、副县长李继游以及各局委主要领导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8月12日,权进常科学研究院中原分院副院长、西南大学教授、电子商务专家林鹏,研究院中原分院副院长李喜信莅临起重汇调研指导。

2016年8月29日,由起重汇主办的“走进成都、看见未来”2016起重汇举行业之力、成起重大事新项目发布会暨互联网+起重创新启动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九月份:

2016年9月1日,长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正式开课,河南省兴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担了全县电子商务知识的培训任务。

2016年9月15日,起重汇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来自长垣、封丘两县近200家起重机生产企业负责人相聚一堂,共商起重行业发展大计。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做了“举行业之力、成起重大事”的项目推介,同时宣布正式面向全国起重行业启动寻找“起重汇合伙人”计划。

2016年9月28日下午,9月28日下午,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宋太俊,长垣县商务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付晓平莅临起重汇调研,对起重汇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

2016年9月30日,中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蓝总、美象资本合伙人康总、李总一行莅临起重汇调研。

十月份:

2016年10月1日,《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三期正式出版。

2016年10月2日,2016起重汇首届全国起重经理人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业务经理相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2016年10月3日,起重汇召开全国旗舰店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11日,中融资本投行部经理张涛莅临起重汇调研,对起重汇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十一月份:

2016年11月17日,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出席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并做了《转型升级中,传统企业如何互联重生》的分享。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起重葫芦分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会后合照

2016年11月21日,长垣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付钢一行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十二月份:

2016年12月8日,起重汇全新打造行业首家新媒体直播平台正式开播啦!

2016年12月11日,呼和浩特加盟商王腾建经理送起重汇一面感谢锦旗。

2016年12月17日,河南省豫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连江涛带团队莅临起重汇参观考察。

2016年12月19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一行莅临起重汇调研。

2016年12月23日,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出席河南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会议。

2016年12月29日,河南省商务厅领导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震惊!】2016年我司起重大事件,你不得不看!

相关信息

  • 河南:计划新开工棚改安置房28万套
  •   2月7日,全省住宅和城乡制作工作会议在组织部署本年重点工作时,提出要实施住宅优居、城市更新等七大举动,一起稳步推动棚户区改造,新开工棚改安顿房28万套。据介绍,本年住建体系将开...[详情]
  • 各地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2月7日刊发文章《各地严重水利工程建造加速推进》。文章称,2月6日,安徽省凤凰山水库工程在广德市誓节镇坞沙村开工建造。该工程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详情]
  • 强信心·开新局|西十高铁开年建设再提速
  •   连日来,坐落秦岭地区的西(安)十(堰)高铁陕西商洛段建造正酣。参建单位的建造者们新年过后抢抓工期,保证施工进度。​坐落陕西商洛的西十高铁陕西段XSZQ-4标段正线长度约15公里,桥隧占...[详情]
  • 湖南今年计划建成通车四条高速公路
  •   长沙晚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矾)记者7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得悉,2023年湖南方案建成通车靖黎、白新、芷铜、官新四条高速公路。节后复工以来,各项目奏响复工奋进曲,向年内通车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