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赤峰市特检所完成MH5-16A3型号门式起重机安装监督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14
|
|
|

近日,赤峰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对宁城县赤峰市恒帝商贸有限公司一台MH5-16A3型号的门式起重机进行安装监督检验。通过认真细致的检验发现严重安全隐患并出具《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

赤峰市恒帝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钢材的民营企业,该设备主要用于钢材的吊装。由于起重机是在室外作业,检验人员在零下20℃的低温环境下对该起重设备进行检验。经过对金属结构,安全保护装置,起升机构等项目的全面安全检验工作后,发现了起重机连接高强螺栓螺母存在裂纹,无抗风防滑装置,起重机拱度不足等重大安全隐患。如该起重机在此情况下作业,极易发生倾翻事故,并且由于该设备无抗风防滑装置,在大风天气、非工作状态下易造成脱轨事故。在与安装单位和使用单位沟通后确定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并出具了意见通知书。经检验人员现场了解,该使用单位是第一次使用起重设备,检验人员又热情的向使用单位详细介绍了起重机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措施,并敦促使用单位在起重机投入使用前完善起重机使用资料和办理安全管理人员证件。

通过此次安装监督检验,发现了起重机安全隐患,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降低了起重机使用风险。赤峰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的检验人员通过自己扎实的检验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峰市特检所完成MH5-16A3型号门式起重机安装监督检验

相关信息

  • 四川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设完成
  •   2022年10月10日下午,四川成自宜高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孔重820吨的箱梁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着成自宜高铁全线首个标段箱梁架起完成。成自宜高铁是我国中长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