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上虞区加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6
|
|
|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昨天上午,上虞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上虞人民医院、雷迪森大酒店,对两家单位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督查。

在雷迪森大酒店,督查组对该酒店的锅炉房及电梯安全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特种设备的运转情况,查看了锅炉房和电梯的运行。督查组要求,作为我区一流的酒店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要依法依规维保,确保维保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在上虞人民医院,督查组先后查看了扶梯及垂直电梯现场,询问该院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查看设备的运行。督查组叮嘱该院负责人,春节前后医院看病人数相对增多,要更加注重特种设备的安全维护,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频率,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定期进行应急救援演练,做到平安生产,平安建设,保障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虞区加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