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晋宁集中签约17项目 协议总额达516.2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61
|
|
|

15日上午,晋宁撤县设区大会刚一结束,又先后举行了2017年度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昆明市重点项目暨晋宁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签约项目17个,协议总额达516.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7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38.6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签约仪式和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王喜良、刘智、何刚、拉玛·兴高、熊瑞丽、鲁斌、赵学农、胡炜彤出席签约及开工仪式。

签约仪式上,晋宁区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富滇银行、农村信用联社签订银政合作协议,与昆明缘道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昆明市重庆綦江商会负责人就迷迭香产业化投资建设项目、环保新型材料生产建设项目签订投资协议。此次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7个,协议总额达516.2亿元,项目涵盖惠及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轻工、文化旅游、新型建材、生物制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和政银合作,其中金融类项目3个,协议金额260亿元;产业类项目13个,协议总投资额56.2亿元;城市更新改造及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协议总投资额200亿元。

在古滇历史文化旅游名城项目区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共有70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工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38.6亿元。70个项目中,涉及文化旅游、化工、仓储物流、先进装备制造等8类34个产业类项目,涉及学校医院改扩建、社会公共事业及民生建设、路桥建设等4个类别36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是实现晋宁新区一季度“开门红”的务实之举,更是在撤县设区后实现转型发展,加快融入主城进程中踏出的坚实步伐,对晋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助推晋宁经济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晋宁集中签约17项目 协议总额达516.2亿

相关信息

  • 一带一路下的中哈合作成范本
  • 哈萨克斯坦图尔古孙水电站静谧地躺在群山环抱之中,人工与自然融为一体,绘就如画般的风景。由我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我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承建的哈萨克斯坦图尔古孙水电站2021年7...[详情]
  • 坦桑尼亚审议通过非洲大陆自贸区协议
  • 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音讯,泰州港靖江港区八圩作业区博联码头改扩建工程、永益华元物流码头改扩建工程、大明物流有限公司码头工程等三个沿江港口工程近期一同取得交通运输部岸线批复。三个项...[详情]
  • 合肥都市圈已成全省发展核心增长极
  • 合肥都市圈是长三角城市群五大都市圈之一,也是安徽省一圈五区战略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年开展,这个朋友圈在全省开展中心增长极效果继续显现。十四五期间,这个朋友圈该怎么更好交融开展?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