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定西安定区质监局如期开展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46
|
|
|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发挥基层质监部门的作用,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改革。定西市安定区质监局受市质监局的委托如期开展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工作。遵循便民原则,此项工作于2016年年底进驻了安定区政务服务大厅。3个月以来,全区共办理使用登记23件170台(套)设备。

通过委托办理,区质监局能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在用特种设备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了企业依法办证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做到谁使用,谁受益,谁负责,开创企业严格管理、依法登记、依法使用设备的新局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定西安定区质监局如期开展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