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方电网加快推进广东电网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6
|
|
|
     不久之前,国家发改委发布意见,要推动并施行抽水蓄能价格机制加速完善。继9月22日南边电网公司保证电力供应专题会议举行后,27日公司再次举行专题会议,研究剖析今冬明春电力供应、电网安全形势以及中长期电网运转方法,着重要立足当时,着眼久远,全力以赴做好当时和往后一段时期电力供应保证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安稳运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主持会议并说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刘启宏、张文峰出席会议。


    面对当时电力供应严重局势,南边电网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职责感坚决保证电力供应。按照“保民生、保共用、保重点”的准则,优化电网运转方法,统筹优化省间余缺调剂,加强对西电东送大通道的运转维护,活跃和谐发电企业做好蓄水存煤储气工作,加大电力需求侧管理,坚决保证电网安全安稳运转和电力有序供应。

    会议着重,要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和应战,建设更加坚强可靠的电网,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优化装备平台效果,实在进步南边五省区电力供应保证才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完好、精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式,坚定不移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式电力系统,抓好公司“十四五”规划落地施行,以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南边五省区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规模不断扩大,对电网安全运转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当时和往后一段时期的电力供应和电网安全运转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设备线路运维管理,实在做好当时电网安全安稳运转各项工作。二是和谐发电企业做好蓄水存煤储气工作,“一省一策”制定南边五省区应急预案,活跃主动应对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严重局势。三是加快推动广东电网目标网架和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及时排查电网安全隐患,化解部分电网风险。四是推动新增输电通道,活跃引进区外电力,服务“十四五”南边区域新能源大规模接入。见道网

    标签:

    南边电网 广东电网 抽水蓄能电站 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方电网加快推进广东电网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