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格尔木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处理PPP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89
|
|
|

2月24日,格尔木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处理PPP项目签约。这是该市在公共基础设施领域投融资的一项创新举措,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

PPP模式,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程是格尔木市第一个PPP项目,也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第一个进入国家财政部PPP示范库的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该市今后开展PPP项目的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和有益的探索。

据了解,格尔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站本体、配套除臭系统、生产辅助系统以及厂区景观绿化等。项目计划总投资5005.07万元,设计处理能力为500吨/日,项目占地面积18676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区域环境,实现资源再利用,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格尔木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处理PPP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