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款科尼起重机高效助力BHS集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54
|
|
|

结构紧凑、性价比高的新款科尼起重机正在帮助中国市场领先的,高速和高精度瓦楞纸机械设备制造商,在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提高生产安全性。

博力瓦楞辊制造(常州)有限公司

隶属于BHS集团公司

是“海力”品牌的制造商

已成为最新科尼CXT标准型起重机首批使用者

该款起重机深受新兴市场的欢迎,融合了高性价比和易于使用的特点。CXT标准型起重机具有结构最紧凑的设计特点,直接给BHS今年新改建的厂房带来变化,提供先进的设施,从而帮助市场领先的BHS集团满足国内外制造包装行业市场的需求。

安装在生产区域的两台新CXT 标准型 桥式起重机,帮助用户节省装配生产时间

科尼起重机拥有数十载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运营效率高、安全稳定易于维护的产品,博力瓦楞辊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所使用的这5台CXT标准型起重机,涉及制造、装配、测试和装运工艺流程,每年搬运数以百计的重型钢辊。

博力瓦楞辊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技术和项目经理吴向君先生表示:

"对我们而言,科尼新的CXT标准型起重机的优势在于安全性和高效率。例如与旧起重机相比,我们的生产周期提高了10个百分点。对于我们这样处于高度竞争的行业,这点具有极其显著的优势。"

常州工厂在生产装配车间配置了两台5吨单梁起重机,跨度为15.5m;在发货区域安装两台同跨度3.2吨单梁起重机,而在产品检测车间安装一台5吨单梁起重机,其跨度为11米▼

新的5吨单梁起重机结构紧凑,跨度为11米,安装于产品检测车间,精确性和易于操作对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至关重要。

在博力瓦楞辊(常州)工厂所使用的CXT标准型起重机属于科尼CXT系列产品,高品质、经济型的一款产品,其钢丝绳葫芦起重能力达10吨,广泛应用于生产、装配、工厂和产品检测车间以及发货区域,适用于进行物料搬运和中轻度工作级别任务。CXT标准型起重机具有结构紧凑的设计特点,低净高度,节省空间,提高有效利用空间,使用安全,易于操作。配备符合人体工学的无线遥控装置,搭载性能可靠的CXT电动葫芦,该电动葫芦的销量每年达10,000台。封闭式供电链提供主电力供应和控制电缆,防止电缆出现机械磨损,增加安全性且无需维护。

吴先生认为:

"新的科尼起重机使用时非常安全、操作简便。CXT标准型起重机运行平稳顺畅,对工厂造成的影响比旧起重机小。科尼起重机运行时,低噪音可以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健康。与旧起重机相比,吊钩下方覆盖的空间明显大得多。这些都是对车间有极大的益处。安全性非常好,操作人员必要时可以在远离载荷处遥控操作起重机。安全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因为我们的姐妹公司博凯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拥有10多年来使用科尼起重机的良好经验,所以我们也选择科尼。"

CXT标准型起重机用于博力瓦楞辊制造(常州)有限公司发货区域

科尼起重机销售经理,徐瑞麟先生表示科尼起重机为这两家公司提供全天候服务支持。科尼在全国拥有30个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服务。“科尼在国内的起重机生产和服务设施方面注入了广泛的投资,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快速客户反应,使这个重要市场领会到我们的技术标准、安全性、可靠性和优质的服务支持。”

BHS吴先生认为,服务对新公司的运营至关重要,起重机涉及整个制造工艺流程,从头到尾都非常重要。

"起重机是整个工艺生产流程的关键因素 – 用于收货、材料搬运,机械及瓦楞辊制造,检测和发货等。如果起重机停止运行,我们的生产就停止了。作为国内本地市场和出口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必须拥有可靠、高效、安全和精确,相信科尼起重机能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工作。

对我们而言,我们信任科尼起重机。"

CXT标准型起重机关注起重机基本要素,通过了解客户对物料搬运最基本的需求而设计,具有科尼品质,价格合理的特点。它设计简单,节省空间,包括更轻、更紧凑的钢结构及可靠的机械电气部件。高品质部件包括可靠的CXT电动葫芦,其销量每年达10000台。有效利用这些核心组件,使我们能够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CXT标准型起重机方案,从而帮助客户的提升业务实现安全实惠,性能可靠的每一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款科尼起重机高效助力BHS集团

相关信息

  • 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印发
  • 北部湾经济区为我国要点区域展开规划自启动建造以来就备受重视。4月7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北部湾城市群建造十四五实施方案》。《方案》与城市群空间格式、归纳立...[详情]
  • 天津印发公路十四五发展规划
  • 公路是归纳交通运送体系中最根本的运送方式,为经济展开、民众出行供给了最直接、最快捷的服务。近来,天津市交通运送委员会印发了《天津市公路十四五展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这是一...[详情]
  • RWE与Energinet签署Thor电网连接协议合同
  • 总部坐落德国的RWE与丹麦电网运营商Energinet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1GWThor海上风电场制作两个新的变电站。与Energinet的协议规定了技能设置、电能质量以及RWE和Energinet在VolderMark的连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