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RWE与Energinet签署Thor电网连接协议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8
|
|
|
 总部坐落德国的RWE与丹麦电网运营商Energinet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1GWThor海上风电场制作两个新的变电站。与Energinet的协议规定了技能设置、电能质量以及RWE和Energinet在VolderMark的连接点(POC)之间的合作。

为了将海上风电场连接到电网,Energinet将制作一个新的220kV(kV)电站,作为Idomlund现有400kV电站220/400kV转换的一部分。

从那里开始,将在地下铺设28公里的电缆,以连接将在距离海岸线4公里的VolderMark制作的新的220kV电站(POC)。在VolderMark,海上风电场发生的电力将输送到电网。2月,Energinet发布了Thor海上风电场陆上出口电缆段收购合同告诉。陆上出口电缆体系的交付、安装和测试估计将于2024年进行。

作为丹麦新海上风电政策的一部分,RWE将制作并付出整个海上电力高压体系直至POC,并付出陆上电网连接费用。这是由1月份与丹麦能源署(DEA)和丹麦政府签署的特许权协议规范的。坐落北海的无补贴托尔海上风电场将由德国RWE开发和运营,为期30年。

一旦在2027年全面投产,这个1吉瓦的项目将成为丹麦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并能够生产足够的绿色电力来供应相当于超越100万丹麦家庭的电力。见道网

标签:

海上风电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RWE与Energinet签署Thor电网连接协议合同

相关信息

  • 2022年1-3月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达8%
  • 疫情反弹趋势下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基建出资发力成为市场关注点。2022年以来,多个范畴出资建造发力明显。4月9日,记者从我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2022年一季度...[详情]
  • 山东:聚势蓄能,建重大项目谋长远发展
  • 坚持高质量展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具有牵引性、示范性、支撑性作用。当时,山东省各地正开足马力加快建造,一批强根底、促升级、补短板的重大项目正加速推进,为安稳宏观经济大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