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船公司两艘2500TEU内贸集装箱船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85
|
|
|

3月15日,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为中谷物流有限公司建造的两艘2500TEU内贸集装箱船开工仪式在上船公司崇明基地五万三车间举行。

2016年5月,上船公司与中谷物流成功签订6艘2500TEU内贸集装箱船合同。除此次开工的两艘船外,还有两艘船于去年12月开工,计划今年7月完成铺底节点。据悉,该批船建成后将用于沿海集装箱航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船公司两艘2500TEU内贸集装箱船开工

相关信息

  • 防疫用地应保必保 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 防疫用地应保必保推进项目落地建造海南日报记者近来从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了解到,该厅在累计安排志愿者59人支援抗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同时,立足功能和定位,靠前服务,...[详情]
  • 海口江东新区:一批住宅项目加快施工
  • 近日,在疫情给项目施工带来应战的情况下,海口江东新区多个住所项目的建造方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造两手抓,优化施工方案,改写项目建造进展。在海口江东新区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工地,500余...[详情]
  • 智博会全景呈现未来智慧城市
  •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智博会让我们感受到数字技能带来的蓬勃动能扑面而来。在今年这场科技盛会中,集合了如此之多的企业在探究才智城市,展现出如此之丰富的数字日子新场景,让未来城市的轮廓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