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宏观经济-停 » 正文

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比尔盖茨全球第一 王健林中国第一

  来源:中商情报网  人气:5657
|
|
|

据悉,2017年入选富豪榜的共有2043人,比2016年增加233人,是《福布斯》富豪榜设立以来最多的。此外,众位富豪们的平均资产高达37.5亿美元。排在榜首的盖茨以860亿美元的身家笑傲群雄,资产相比去年增长110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股神”巴菲特,其资产为756亿美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索斯以728亿美元的身家首次进入前3。

排在榜单前10位的还包括: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560亿美元)、墨西哥富豪卡洛斯·萨利姆·埃卢(54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522亿美元)、查尔斯和戴维·科赫兄弟(483亿美元)、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475亿美元)等。

而作为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一位总统,特朗普的总资产2016年缩水10亿美元,减少至35亿美元,还达不到富豪榜的平均水平。这也是他2013年之后资产最少的一次。《福布斯》杂志分析认为,纽约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疲软是导致特朗普身家严重缩水的主要原因。

此外,美国依旧是世界上富豪最多的国家,共有565人进入该榜单,比2016年增加了25位。中国紧随其后,拥有319位亿万富翁,其中排名最高的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跻身第18,其总资产达到313亿美元。

全球十大富豪美国占八席

NO.1 微软创始人 比尔·盖茨 860亿美元

NO.2 股神 巴菲特 756亿美元

NO.3 亚马逊创始人 杰夫·贝索斯 728亿美元

NO.4 西班牙时尚品牌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 713亿美元

NO.5 脸书创始人 马克·扎克伯格 560亿美元

NO.6 墨西哥电讯大亨 斯利姆·埃卢 545亿美元

NO.7 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 拉里·埃里森 522亿美元

NO.8 美国石油巨头 查尔斯·科赫和 戴维·科赫兄弟 483亿美元

NO.10 前纽约市市长 迈克尔·布隆伯格 475亿美元

2017年福布斯中国十大富豪排行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比尔盖茨全球第一 王健林中国第一

相关信息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
  • 2017年6月宏观经济数据简报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为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比上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稳的基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服务业和消费保持最高贡献,新动能进一步发挥作用,经济增长质量进...[详情]
  • 国内油价搁浅上调一线之间
  • 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多空对战,归结起来就是产量供应过剩与中国对原油强劲需求的对战。在这其中坑爹的通俄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欠佳、以及特朗普医改案的失败,都让美元经受重挫,从而成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