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供给侧改革进入关键期 工程机械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17
|
|
|

2017年,中国供给侧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受此影响,工程机械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行业的销量增速或将超出之前的市场翻倍预期,复苏势头强劲。工程机械企业们机紧抓时机,开年伊始便风景这边独好,批量订单纷至沓来。

工程机械协会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1月挖掘机销量4548台,同比增长54%,其中,小挖、中挖和大挖同比分别增长57%、33%和107%。

中国重汽公布的一月份产销情况披露公告显示,1月份重型卡车产量8550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59.09%。

近期工程机械、重型机械板块分别大幅上涨7%以上,市场关注度显著提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供给侧改革进入关键期 工程机械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相关信息

  • 济宁速度:跨线桥仅用119天通车
  • 原来最头疼的便是上下班过崇文大路和宁安大路交叉口,虽然路面车道很多,但进出城的车更多,一个红绿灯就能让车流排起长龙。6月30日下午,山东济宁市民孙正远像平常一样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详情]
  • 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出入口实现全部互通
  • 近来,记者从广州地铁了解到,经过4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站厅4个出入口已实现悉数互通。互通后,站厅外围为悉数连通的非付费区,市民不需验票进站即可经过地铁站过街。为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