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玉溪大河以北片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PPP合同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9
|
|
|

4月15日上午,玉溪大河以北片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PPP合同签约仪式举行,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玉溪市华控环境海绵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据悉,2016年,我市被列为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按照总体规划,到2020年,我市城市建成区30%以上的面积达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效应有缓解”的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到2030年,城市建成区80%以上的面积达到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目前,玉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所涉及的四个海绵项目包均已开始实施,玉溪大河以北片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是其中之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玉溪大河以北片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PPP合同签约

相关信息

  • 中国与巴西共享数字机遇
  • 在当时新冠肺炎疫情重复动摇的局势下,数字经济已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和买卖增加,完结经济复苏的新动能。当时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稳居世界第二位,并与巴西建立了双方电子商务协作机制。巴西政...[详情]
  • 中非务实合作助力非洲发展
  • 一方是最大的开展我国家,一方是开展我国家最集中的大洲。类似的前史遭遇、共同的奋斗历程、一致的开展使命将我国和非洲紧紧联络在一起。​近年来,中非协作论坛机制下各项务实协作硕果累累...[详情]